台州博雅整形美容医院首页 医院介绍 医院专家 医院动态 手术价格优惠 整形案例 医院评价

台州博雅整形美容医院

台州博雅美惠医疗美容整形成立于2000年,位于椒江区黄金地段,设有美容整形、皮肤美容、注射美容、中医美容等特色专科。18年来,博雅美惠与国际先进技术接轨,以国际医师阵容,始终致力于为求美者创造身心合一的美。融医师高等性、技术前沿性、设备先进性于一体,推崇个性化定制医美服务,博雅美惠已成为众多求美者信赖的专业品牌。


  博雅美惠将科学与个性化完美结合,定制专属美丽;熟练的手法加上老道的经验,为你的安全护航,雕琢你的美丽;贴心关怀,专业术后恢复体系,让美丽更持久。

  博雅美惠18年来始终坚持让爱心与美丽同行。热心公益事业,以高品质的专业整形美容技术和服务,与广大爱美人士一起传递美丽的魅力,创造健康优质的时尚新生活,为弱势群体提供爱心帮助。


免费注册助美网会员,即可全程享受1对1的贴心咨询服务,同时客服实时沟通服务。

在线咨询 预约手术

台州博雅整形美容医院-整形专家 更多>>

赵佳峰
血管性疾病、色素性疾病和瘢痕的激光治疗、面部年轻化智慧美肤管理等。
林子豪主任医师 教授
胸部整形、脸部重塑、吸脂塑形、爱心整形、整形失败修复等。
汪洋主任医师
颌面整形、精细五官整形、鼻整形、乳房整形、吸脂塑形等。
崔海燕主任医师 教授
针功夫面部精微整形、注射除皱、注射嫩肤。

台州博雅整形美容医院综合信息

性质: 民营

医保:

地址: 浙江省台州市椒江区 东环大道498号(开元大酒店南侧)

立即预约

全国300多家最精准的医院专家,超给力的整形优惠

姓名:

性别:

年龄:

手机号:

项目:

验证码: